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喀麦隆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’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ameroon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土耳其公司在喀麦隆交付日产能160吨的小麦加工厂

“投资喀麦隆”网站3月1日报道,土耳其工业制造集团Imas宣布已于去年12月向喀小麦粉供应公司交付杜阿拉小麦加工厂。该厂可实现从接收小麦到包装面粉的全流程自动化系统集中管理,并可获得远程技术援助和售后服务支持,这是继2021年在雅温得交付后的第二座小麦加工厂。同时,Cadyst集团在克里比建造的La Pasta SA小麦加工厂也于1月落成,投资总额135亿中非法郎(约2250万美元),这些面粉加工业投资体现了当地面粉行业运营商的活力提升。据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,2020-2022年间,喀每年进口小麦分别为86万吨、96.64万吨、92.04万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