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喀麦隆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’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Cameroon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粮农组织助力喀麦隆大米和鱼类生产

喀麦隆Ecomatin网站12月28日报道,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“手拉手”倡议活动研讨会上提出,将助力喀麦隆大米和鱼类产量在2030年实现75万吨和50万吨。据悉,仅2021年,喀麦隆进口大米776601吨,支出2079.74亿中非法郎(约3.35亿美元),占进口总额的5.4%。

在喀麦隆,除“手拉手”倡议活动外,还有几个以增加水稻产量为目的的项目,包括世界银行资助285亿中非法郎的农业部门发展项目;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支持的灌溉和雨水灌溉水稻种植发展项目。